以桑子温酒 以灯花如梦

好久不见(´▽`)回来炸个尸


好久没在lo发东西了


这一年挺颓废的


没有干什么事


躺着也符合我的观念 生命在于静止




但身边人都觉得蛮可惜


觉得我有才能


怀疑自己的一年


什么鬼才能


不能变现都是屁勒!




现在也不那么极端了


慢慢做总会有收获的




把对新一年的期待交给2020我最相信lofter了


希望2020年的我


拿到高级化妆师证


拿到色彩搭配师证


看一场老林  一场五月天  一场孟鹤堂  追一次白白 去一次bilibiliworld 去一次方特


完成花窗计划


拍一套写真 出梅花十三cos 


拥有一台相机 一个小烤箱 


买三条lo 三套汉服 三条小旗袍


去一次乌镇 西塘 周庄


做一套天刀毒姐大全套




2019年咸鱼的我


想对2020年未知的我说


我爱你,你一定要爱自己

评论(1)
回到顶部 ∧